【图】海绵粉扑怎么清洗比较好 四个方法教你一步到位

2016/6/28 12:54:55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扑是化妆的必备工具,但很多MM因为不知道如何清洗粉扑,实定期清洗粉扑是一定的,,所以为了不让MM们苦恼太久,现在就让我们来学习下粉扑正确的清洗方法吧。

粉扑是化妆的必备工具,但很多MM因为不知道如何清洗粉扑,于是就用完就扔在一边不管了,其实定期清洗粉扑是一定的,如何清洗粉扑就成为大多漂亮美MM的苦恼了吧,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哦!
为了不让MM们苦恼太久,现在就让我们来学习下粉扑正确的清洗方法吧。
经常使用粉扑也会变黑变脏,也许表面上看着还可以还挺干净,其实没准里面会藏有很多细菌的哦,所以我们应该及时做好清洁工作,所以今天我们的教你4步正确清洁粉扑方法! 由于底妆产品含油量较高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繁清洗,大概1个星期清洗一次为宜(粉饼用的粉扑可以2个星期清洗一次)。那要怎样清洗粉扑呢?今天就来告诉你正确清洁粉扑4个方法步骤。

步骤1:使用卸妆乳或中性肥皂或洁面乳,直接倒适量于已经沾水的海绵上,使其产生泡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