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自制气垫bb?  四部曲教你轻松搞定

2016/7/4 18:36:58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有遮瑕、美白、保湿的效果。对我们爱化妆的学生妹来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以就起了个念头,自己做! 避免化妆品太多,导致各成分之间的碰撞,能选用3种产品。

气垫BB有遮瑕、美白、保湿的效果。对我们爱化妆的学生妹来说,价格伤不起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所以就起了个念头,自己做!气垫BB方便随身携带又好用,但是家里以前囤积的罐装BB霜、CC霜、粉底液等还有好多没用完,真可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相信很多女生有这样的困扰,怎么做?下面教大家把家里的罐装变废为宝!

按自己平时的习惯,放自己想放的,均匀搅拌!简单制作,适合自己的气垫!原则只有一个:为了我的肌肤看起来更清爽、看起来更自然!
1、首先要有一个空粉底盒,要包含海绵和粉扑然后用消毒棉签给粉底盒消毒。
2、用BB霜、粉底液、隔离霜、保湿乳、妆前乳做为材料,搅拌好。不要加水,用什么牌子都可以,混搭一、两个牌子还可以。

3、用粉底海绵吸收搅拌好的底液,吸收一段时间就要翻过来让另一面吸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