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的卸妆膏用法  你肯定还不知道

2018/1/17 12:0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护肤品。为什么称它为护肤品,因为通过擦拭掉脸上的化妆品残留,给皮肤进一步的保障和保护。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卸妆膏的用法。

先来说说卸妆膏和卸妆水卸妆油有什么不同吧!最简单直接的是,卸妆膏集卸妆油和卸妆水的所有优点于一身。 为什么要叫卸妆膏呢?因为它是膏状质地。那么如何使用卸妆膏呢?只是量的卸妆膏在手中轻推开,然后均匀涂满全脸,眼部周围也不要错过哦。

给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卸妆膏:1、英国的某卸妆膏,属于土豪级别,这款卸妆膏被业界称为“全世界比较好的洁面膏”,不仅仅卸的干净,而且皮肤不会长痘,而且哪怕你只用一次,皮肤也会特别娇嫩哦!

2、日本的某玫瑰卸妆膏,它是2016年新进的一款卸妆膏,能够轻松搞定眼影,玫瑰的香味,很好闻哦!它是配有一个小勺子的,用起来很方便,受妹子们欢迎!

3、韩国某卸妆膏,这款据说,在脸上多多揉搓,慢慢的黑头会出来,而且不会很刺激,也不会长闭口呢!而且在国内真的很受推崇的!

然后呢,我们从t区开始,这是额头部位,额头主要采用打圈的方法,注意是由内而外打圈。接下来就是最最容易堆积污渍的鼻翼部分,用食指轻轻的上下揉搓,鼻头部分也不要错过。接下来就是角质层容易堆积的下巴部分,这时候也需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揉搓,不要过分用力。

然后就是脸颊部分啦!脸颊部分是我们脸部肌肤中比较娇弱的部分,用指腹轻轻的由内向外打圈即可,发际线和脸颊边缘千万不要忘记啦!此时才算全部完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