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肌肤是夏季美装饰品 看太妍郑秀妍美妆怎么化

2016/7/5 16:06: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CATALINA GEO

    韩国女星的好肌肤一直都是女性们瞩目的焦点,其中太妍与“郑氏姐妹”郑秀妍郑秀晶百变美妆更是受到了大众的追捧。
 
   她们三位从时尚穿搭到美妆法都是时下女性们的相仿对象。但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没有装饰品搭配,闪亮的肌底足以让她们在人群中发光。
 
    女星们的肌肤天生优质吗?还是她们的护肤产品奢华昂贵呢?然而,掌握了正确的美妆技巧,你也能拥有女星们般的闪亮美妆。
 
01. BASE MAKE UP
 

    若想打造出女星们般如打了照光灯般的光泽底妆,首先要在遮瑕方面下足功夫。若只将焦点放在光泽感上,肌肤上的瑕疵只会令美妆显得“脏兮兮”的。
 
    因此,在打造底妆时首先要学会的就是要使用底妆产品将面部的瑕疵充分遮盖。这样的时候使用水分感充足的隔离霜产品,尤其是添加了精华成分的产品,不但能有效均匀肤色,还是令底妆散发光泽的好方法。之后,再使用气垫粉产品轻薄且均匀地涂抹。当肌肤有明显的瑕疵,如黑眼圈、痘痕、斑点无法在底妆步骤中被充分遮盖时,则建议使用遮瑕产品加以遮盖,这样轻薄、光泽却又无瑕的底妆就完成了。
 
02. EYE MAKE UP

    夏季美妆中的眼妆不宜过重,这样会模糊了焦点,但却要打造出明亮双眸。首先在上眼妆前,使用能令眼妆持久的眼部妆前乳均匀地涂抹在上眼皮上,再选用一款与夏季相宜颜色,如珊瑚色的眼影大面积地涂抹在上眼皮上。最后,使用一款与打底眼影颜色相衬并有明显亮片的眼影涂抹在上眼皮中央的位置上即可。
 
    在画眼线时,建议尽量轻薄,但要将内眼线睫毛处的眼线都细致填满。可选择啫喱型眼线产品,这类产品不但能勾画清晰还不易晕妆。最后使用睫毛膏令睫毛更显丰盈,这样眼妆部分就完成了。
 
03. CHEEK & LIP MAKE UP 

    夏日美妆的重点在于“灿烂感”,那么腮红唇妆部分就不能草草了事。可选择珊瑚色或是粉色系的腮红产品由颧骨中央起至眼尾处,以画射线的方式清扫,在力道上需掌控。
 
    最后,选择与腮红相近颜色的唇妆品打造唇妆。对于夏季来说,珊瑚色可谓是最佳。它不但适合各种肤色的女性,还是能凸显女性魅力的颜色。将唇妆品沿着唇线细致地涂抹嘴唇,最后再在嘴唇的中央处点缀上有亮片的透明唇彩,这样迷人又光彩无限的唇妆就完成了。
 
变身夏季闪亮女神的必备 ITEM

    01 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由五种彩色胶囊粒子与精华成分相结合的底妆产品,可以呈现出肌肤的自然好气色。产品内含有的精华成分可长久保持肌肤水润感,维持一整天的水润清爽肌肤。
 
    02 芭比波朗(BOBBI BROWN)Sunkist Eye Palette Gold:夏季日常妆容需要更加华丽的眼妆,金棕粉黑四种颜色可以适应不同的妆容需求,是实用性极高的眼妆产品。
 
    03 NARS Blush Orgasm:该产品是腮红产品中的明星产品。轻轻一扫,令美妆立显生机。
 
    04 贝玲妃(BENEFIT)Posie Tint:这是一款能瞬时间赋予暗沉肌肤血色的,并可同时作为唇釉及腮红使用的产品。尹智慧 郑文兰/文 LAMY/CATALINA GEO,BOBBI BROWN,NARS,BENEFIT,bnt新闻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