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怎样卷头发才比较好看呢 几招教你轻松弄出美丽卷发

2016/7/8 10:27:27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懂得卷发器或绑发等造型工具。你也可以拥有百发风情!担心变发不成功?没关系,只要跟着步骤分析多多练习,卷发达人就是你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学起来吧。

只要懂得卷发器或绑发等造型工具。你也可以拥有百发风情!担心变发不成功?没关系,只要跟着步骤分析多多练习,卷发达人就是你了!
方法/步骤
狂野迷情step1 上小卷:先使用小卷度的电棒,将两侧以及后面的头发,一小撮一小撮扭转缠绕,营造蓬卷的效果,发束间则保留部分不上卷,如果想要夸张点,让卷发更有层次,就将卷摆得密些。
step2 上中卷:接着再使用中卷度的电棒,将刚才没有上卷的发束一束束缠绕起来,以直立卷的方式缠绕过电棒,待加热完毕后松开,形成小卷度、中卷度交错的发型,让卷度更有层次。

step3 定型整理:接着用手梳子的尾端,将整头卷发松开成自然卷度,避免出现电棒卷造型后的僵硬感,再利用梳子由上向下逆梳,价钱维持卷发的蓬松度和层次感
百变魔发小TIP:如果不想这么狂野慵懒,可以将发型稍加改变,例如,从头顶上方抓取一撮头发夹起,制造隆起的发线。两侧头发随意收于后方,整体不失时尚摩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