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点式双眼皮吗 让你如何拥有迷人双眼

2016/7/9 15:54:5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点式双眼皮又称韩式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三点式双眼皮的特点是自然等。

三点式双眼皮又称韩式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三点式双眼皮的特点是自然、逼真,三点式双眼皮后几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自然漂亮、肿胀少、无青紫、恢复快,而且效果非常好,可以永久成型。

所以,三点式双眼皮是可以永久的哦。那么三点式双眼皮具体是怎么做的呢?三点式双眼皮采用局麻,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点1mm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不埋线,可永久成形,韩式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时间只需40-60分钟。
三点式无痕双眼皮成形术打造迷人魅惑的电眼,富于情感的表达,所以重睑术备受女性的青睐,使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在视觉上也变长并翘起,达到眼睛美丽动人的效果。

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这是生物遗传上的原因:双眼皮是显性基因,而单眼皮是隐性基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