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高Syoss丝蕴上市一年获得多项权威大奖

2011-12-14 12:30: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源自日本专业沙龙的德国汉高Syoss丝蕴品牌自2010年底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短短一年间先后成功推出深层修护、水润顺滑、滋养强韧三大洗护系列产品,以及盈润魅卷、持久定型、质感莹亮三大造型系列产品,为中国美发用品市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

    在品牌纷繁复杂、竞争趋于白热化的中国美发用品市场,Soyss丝蕴以其日本专业沙龙级的技术配方、与日本殿堂级发型大师合作研发的优质产品、极具竞争力的超高性价比独树一帜,牢牢站稳了脚跟。Syoss丝蕴不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其专业沙龙级品质也得到了众多权威美发奖项的首肯,成为各大美容时尚杂志的宠儿。

 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荣获“2011时尚COSMO年度洗护干性发质类大奖”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美容大奖”已成功举办七届,始终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广大读者、消费者提供具有权威性、说服力的美容意见。每年超过百万的选票发放,通过第三方数据公司统计结果,评委汇集两岸三地的众多顶级美容专家。因此,每年的获奖结果也成为了消费者的选购指南。在2011年度的“时尚COSMOPOLITAN年度美容大奖”投票评选中,经过广大消费者、网友以及专家评委的评定,汉高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水润顺滑洗发露、水润顺滑润发乳、水润顺滑发膜)荣获“2011时尚COSMO年度洗护干性发质类大奖”。

    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专门针对干枯毛躁脆弱发质。配方中特含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能够深入头发密集补充发丝流失水分,使秀发柔亮顺滑持久保湿。



   
 Syoss丝蕴深层修护系列,荣获“2011健康之友健康BEST BUY”产品大奖

     作为洗护系列的明星产品,Syoss丝蕴深层修护系列包括深层修护洗发露、深层修护润发乳、深层修护发膜等三种产品,专门针对染烫后严重受损发质。配方中特含CMC凝养新活因子,帮助保护染烫后严重受损毛鳞片,能够密集修护受损发质,使秀发健康柔顺有光泽。

    在2011年度的《健康之友》健康产品评选活动中,Syoss丝蕴深层修护系列以其有目共睹的市场人气和口碑效应,被广大读者和专家评为“2011健康之友健康BEST BUY”产品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Syoss丝蕴强力塑型发蜡,荣获:
    “2011伊秀美妆大赏——秀发类:最有型短发塑型品”
    “2011年芭莎男士理容大奖——造型品发泥类奖”


 
    Syoss丝蕴造型系列产品于2011年6月上市,即便在Syoss丝蕴这个新品牌家族中也属于新人。但仅仅半年时间,Syoss丝蕴造型系列产品就以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上暂露头角。其中持久定型系列中的明星产品“强力塑型发蜡”更是连夺“2011伊秀美妆大赏——秀发类:最有型短发塑型品”、“2011年芭莎男士理容大奖——造型品发泥类奖”两项大奖,风头一时无两。Syoss丝蕴强力塑型发蜡,含天然植物蜡,能塑造强力动感哑光造型,使发丝线条分明,立体质感。

Syoss丝蕴品牌还荣获了“2011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10佳新品大奖“

    为了表彰Syoss丝蕴品牌2011年在屈臣氏的优秀销售业绩和对屈臣氏的大力支持,屈臣氏公司颁发了这个奖项。Syoss丝蕴的洗护系列和造型系列产品在上市之前都会在屈臣氏进行独家的上市和大力度的促销手段,每次都取得非常惊人的销售业绩。


 
    另外,2011年Syoss丝蕴还作为造型美发产品类唯一赞助商,全程参与了《外滩画报》第四届“美丽天使”封面女郎大赛。为入围佳丽提供了专业的造型讲座、全程美发造型服务和总决赛现场的选手嘉宾造型设计。Syoss丝蕴美发顾问、中国著名发型师刘示先生及其团队,奉献了无数时尚靓丽而又别具风格的发型造型,为众多佳丽的完美表现添光加彩。

    Syoss丝蕴2011年的表现,印证了其“专业沙龙品质  尊享超值体验”的品牌承诺。也预示着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Syoss丝蕴将有更多的惊喜呈现给中国的消费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