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 5个步骤教你扎好看的发型

2016/7/11 14:16:5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相信不少短发的美女都会考虑到这样的问题。发长的原因让短发女生在发型变换上有不少的限制,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女生短发编发图解。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

短发如何扎头发好看?相信不少短发的美女都会考虑到这样的问题。发长的原因让短发女生在发型变换上有不少的限制,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女生短发编发图解,为短发女生带来福音,你会发现,原来短发编发也是可以的。

1、梳子把头发梳理一下,然后把它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分界线是发顶的部分,抽取出一小股的头发,先用橡皮筋把它扎起来。

2、把头发扎好之后,需要用手对它稍微的向上退一下,然后再在上面夹上黑色的小发夹,把这一束头发给固定好,这个操作能够让发型从正面看起来有点高度。
3、接下来是处理余下的头发。把剩下的头发进行编蜈蚣辫的操作,这次是把头发分成了两股进行操作,在编发的过程中要适当的加入附近的头发,这样子编出来的蜈蚣辫才会更加的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