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教你如何防止它脱掉

2017/9/24 10:14: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都会有脱发的烦恼,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到自己为什么会脱发,其实这和洗头的方法会有一定的关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洗头的正确方法吧!

来源:站酷

有很多女生在洗头的时候,看着自己的头发一掉就好掉好多的头发,自己看着都会很心疼,同时也会担心自己会不会有一天把头发都掉光了,这是她们比较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每个人掉发的原因可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有很多人都是因为洗头的操作方式不对,所以才会让自己脱发的风险大大增加。或许很多人都想知道正确的洗头方法,然后减小自己脱发的风险。

来源:站酷

洗头的时候首先要选择对的时间段,或许有很多人会喜欢在早上洗头,其实这是错误的。在晚上十点钟到凌晨两点钟这段时间洗头是比较好的,这期间洗头对头皮细胞再生和活跃是非常好的!而洗头的水不能太热也不能太凉,需要以我们的体温作为标准,所以水温大概在三十七到四十度是比较适宜的。

来源:站酷

洗头之前,很多人是直接把头发冲洗,正确的做法是我们先用湿的梳子从发尾开始梳,不能一下子梳发根梳起,这会把发根弄伤。然后我们把洗发水放在手中,搓出泡沫之后再把泡沫放在头发上揉搓均匀。在此过程中,千万不要用指甲抓头皮,这更有可能会把头皮抓伤了的。冲洗的时候一定要把洗发水、护发素冲洗干净,否则它们的化学物质会把毛囊堵塞住了。

然后要注意不要要梳湿头发,而且洗完头一定要把头发擦干或者是吹干再睡觉,否则无论对头发还是对人的健康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