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黑色卷发挑染 是非主流还是时尚

2017/10/16 10:07: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一直是一个挺让人苦恼的东西,一个发型一成不变的时间长了总会让人感到厌烦,颜色也是一样。黑色的头发看的时间长了也会想变一个颜色,所以许多人选择了挑染。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我们亚洲人大部分都是黑色或是深棕色的头发,颜色比较深沉,可能会有的年轻人并不是十分自己的发色,所以会选择去染发。染发至今也流行了几十年,不管是男性还是女士,都喜欢在头发上下功夫。染发行业现在也变得十分发达,有几十年前简单的深棕色,黄色,棕红色到现在的奶奶灰、亚麻色、粉红色、绿色等颜色种类发生了巨大变化。染发剂十分的损害发质,对人的头皮和发质都有十分不好的影响。而且现在流行的颜色基本上都要将头发先漂成白色,然后再染上自己选择的颜色,这样就相当于损害了两次头发,而且还要频繁的进行补色,所以说十分麻烦。倒不如去挑染,就算不好看也并不是影响很大,而且也并没有那么损伤头发。

黑色并不是十分的好搭配颜色,大部分颜色跟黑色搭在一起都会显得有些怪异,而且棕色等跟黑色搭在一起基本看不出来有什么差别,所以就只能选择较为鲜艳的颜色,但这种颜色染的不好会显得十分廉价,看上去会有些像杀马特和非主流。所以并不是十分建议普通人去黑色挑染,颜值不错,身材较为消瘦的女生可以去尝试一下,搭配的好还是十分酷帅的。

另一种挑染就是建议已经染过头发的人可以去,比如将头发染成金色或是偏淡一点的颜色的人可以去尝试一下挑染,可以选择粉色等。

染发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大部分情况下理发师跟顾客的沟通可能会有一定的偏差,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要慎重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