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矮个子适合什么发型 6种流行发型任你选

2016/7/11 19:28:57 作者:R-zh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圆脸的基础上面的打造,倾情演绎你的流行转变,打造最动人的发型,可爱的头发拥有让你不再是单调的表达,赶快放下你的单一,换上这里的发型,各种流行...

身高是我们自己的特点,没有很让自己满意的身高,但是我们可以拥有很让自己满意的流行打扮,这里不正是让我们满意的矮个子的好看发型呢!在圆脸的基础上面的打造,倾情演绎你的流行转变,打造最动人的发型,可爱的头发拥有让你不再是单调的表达,赶快放下你的单一,换上这里的发型,各种流行的眼光一定会开始关注你的哦!

春季矮个子圆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想必这是很多想要改变发型的MM一大疑问,没关系,今天美发达人就为矮个子女生找到了最适合的发型,想要知道的女生就赶紧往下吧,为自己挑选一款显高显时尚的发型!

1时尚大卷发,卷发不但给人很有气质的感觉,而且可以打造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像这款发型加上一个蝴蝶结发饰的点缀就显得很甜美,使矮个子圆脸的你瞬间变成芭比一般可爱。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