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反黑期持续多久 为你普及相关的知识

2017/10/17 10:57:1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术是利用了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来达到祛斑的效果。你对它又了解多少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如花,怎能被脸上的斑所打败。但是有不少的爱美人士都受到雀斑、色斑、晒斑、黄褐斑等等肌肤问题的困扰。想要去除脸上那些可恶的斑,激光祛斑不乏为当今社会比较流行的一种立竿见影的美容方式。但是,也有一些人对激光祛斑不了解,对激光祛斑怀着一颗敬畏的心。觉得激光祛斑会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以及激光祛斑安不安全等。

其实,激光祛斑只要在正规的医院,试用合格的、经过验证的祛斑仪器,以及在进行激光祛斑的时候,做好各项的卫生工作,在专业的医生成熟的操作手法下进行激光祛斑是相对比较安全的。有些人还会担心激光会不会使得我们的皮肤变薄。其实,激光祛斑只是针对皮肤中的黑色素,并不会使得我们的肌肤变薄。激光祛斑还能够缩小毛孔的作用。

但是,有些人在激光祛斑之后肌肤会出现变黑的情况。这就是医学上所说的激光祛斑的反黑现象。其实激光祛斑之后反黑的比率一般是大概百分之十左右。出现反黑的现象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人种以及个人的肤质所造成的。而且,出现反黑的现象也不必太过担心,这是我们肌肤自己进行自我修复的表现。通常在2到3个月就会慢慢淡去。

如果你还是担心的话可以去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询问。其次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多喝水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