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痘痘留下的坑怎么办 推荐4个小方法去除痘印

2016/4/27 13:57:19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在脸上涂抹上能够起到修复作用的护肤品,接着用手掌的根部在疤痕处轻轻按摩,坚持每天揉3次,每次大概揉10分钟。按摩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发现疤痕明显变淡或者消失

痘痘走了,痘印留下了!痘痘是青春的标志,可是长痘后留下的痘印完全影响了美观,很多痘男痘女们都无法正视这个问题。难道痘印真的没有办法去除吗?

一、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二、生姜片去痘印
三、涂抹维生素C和维生素E去痘印
四、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步骤/方法一、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按摩能够加速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强化皮肤的修复能力。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按摩法来去除刚刚脱掉血痂的痘印。

方法:首先在脸上涂抹上能够起到修复作用的护肤品,接着用手掌的根部在疤痕处轻轻按摩,坚持每天揉3次,每次大概揉10分钟。按摩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发现疤痕明显变淡或者消失不见。

二、生姜片去痘印:生姜能够抑制肉芽组织生长,可用来淡化和抑制痘印的形成。 

方法:先将新鲜的生姜切片,在疤痕部位用姜片轻柔地擦拭,然后将姜片敷盖在痘印处,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重复换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