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教你护理方法

2018/2/22 15:05:12 作者:Ua-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生卷发或者后天自愿选择卷发发型的你是否在为打理而烦恼?其实,卷发是美丽好看的,卷发发型给人一种超炫超乎自然的感觉。今天,就由小编教你如何护理你的卷发吧!

就要过年了,很多女孩子都想弄个美美的卷发发型回家过新年。但是,妹子们既担心弄个卷发会伤害自己头发又担心营造这种发型后自己不会打理。其实,打理卷发重要的选择合适的梳子,选对梳子。同时,也要注意梳头发的技巧。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小美美们几种简单又有效果的方法,让你从此有信心且可以自个儿护理自己心爱的卷发。

1.你可以选择大牙齿的梳子。当然!你也可以用手梳头代替大牙齿梳子梳头,这样梳起头发来即快速由简单,大牙齿梳子也不会轻易将你的卷发梳开。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头发干的时候千万别梳头。因为这样子会很容易将卷发梳开。

2.洗完头发后,若要使用吹风机一定要注意吹头发的技巧。例如:吹头发的时候你可以用手指向内卷起头发来吹。这样既可以保持卷发本来的形状,又可以更好维持你卷发发型的“寿命”。3.当你的头吹到七分干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定量的弹力素,以维持卷发的弹力。值得注意的是吹头发时为了保持原状,要用大牙齿梳子向内绕着卷发吹。

其实,卷发虽然没有拉直发伤害大。但是卷发是十分容易断所以在梳头发的时候一定小心,用力一定要轻柔。卷发一般也是用手拢一下就好。当然,如果你一定要使用梳子的,也可以到美发店购买专门用来梳卷发的圆形梳子。要记住卷发是非常容易断的,梳发是要选择好的合适的梳子方可维持你卷发的应有的本来形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