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大脸适合什么短发 6款发型推荐

2016/7/14 12:36:43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MM为了避免暴露大圆脸,长期选择长发掩饰脸型。可是很多女生仍然想尝试短发造型,却碍于没勇气改变。其实,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要打造出小脸发型也不是件难事。

大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短发

许多MM为了避免暴露大圆脸,长期选择长发掩饰脸型。可是很多女生仍然想尝试短发造型,却碍于没勇气改变。其实,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想要打造出小脸发型也不是件难事哦!

方法/步骤 
第一种:齐刘海。
齐刘海是修饰圆脸最好的发型,如果再搭配两侧的层次秀发,立即呈现出小脸效果。短至眉毛之下的齐刘海正好衬托出卷翘的睫毛,如芭比娃娃般闪烁着盈动的流光。浅色系的亚麻发色让MM 的皮肤更显白皙,是一款大圆脸女生值得尝试的发型哦!
第二种:层次感BOB头。
两侧发丝都极具层次的修剪,发梢比后发尾稍长,勾勒出柔和的轮廓线条。利落的修剪手法彰显出女生独立、自主的个性,齐刘海修饰脸型之余又能柔化过于强硬的感觉,两者相辅相成。甜美的波波头发型尽显女生的俏丽形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