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痕接发好看吗 秀发护理一定要多多用心

2017/10/15 15:23:13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非常流行短发风潮,很多身边的女孩子都把自己多年的头发剪了,有的人剪了短发之后更加好看,有的人剪了短发之后,那可真的是一言难尽,完全不合适。

不知道这几年是怎么了,短发的风潮刮得十分厉害,很多人纷纷剪了短发,尤其是娱乐圈的中的一些女明星,更是狠心把自己的一头秀发给剪得短短的。可能是因为明星的带动作用吧,所以很多身边的妹子也剪了短发,说实话,有的人剪了短发还是非常好看,甚至是比长发更加惊艳,可是有的人剪了短发,真的是一点儿也不适合自己,根本就比不上长发。

我们在剪头发之间还是应该对自己的颜值和风格有清晰的认识,就连盛世美颜如景甜,也hold不住新剪的短发,所以剪头发一定要慎重啊,不然就得丑上好几年了。不过现在,美发店的技术是越来越厉害,即便是你剪了短发后悔了,也是可以挽救的,比如说无痕接发就非常不错,专业针对一些短发后悔女性,重新救回颜值。

无痕接发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在短发的末梢,通过编织辫子的手段把头发接起来,可能会有人觉得那自己在家里也可以接发了,其实这个接发编的辫子非常细小,要走进了仔细看才能够看清楚,一般是看不出来的,还有一种就是胶质接发,就类似于把头发粘起来。

无痕接发虽然广告说得非常厉害,但都不是长久的,很容易就掉了。而且在接发之后,由于接上来的头发十分脆弱,所以洗头的时候需要小心呵护,不要用力拉扯头发,不然接上来的头发非常容易掉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