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不想out你得这么搭

2017/9/17 15: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精致淡雅的妆容,口红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口红的色调会直接影响到了面容的形象。因此,掌握好口红的搭配是化妆必不可少的小技巧。只有正确的搭配,才会有好的妆容。

近几年,橘红色的口红可谓是风靡整个彩妆界,在众多的口红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橘红色是一款非常特别的颜色,在七彩光谱中它主要介于橙色与红色之间,视觉上虽没有橙色那么的璀璨夺目,也没有大红色那么娇艳欲滴,但却令人由于它打造出来的效果非常的柔美,而且活力十足,深受不少化妆达人和爱美妹子的喜爱和追捧。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橘红色口红,在搭配技巧上还是要注意的,免得看起来不伦不类。

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橘红色适合黄色的皮肤的人使用,因为橘红色口红还有提亮肤色的技能,与黄皮肤搭配会有一种相呼应的即视感,让你看起来不仅性感魅力,而且还非常的自然独特。另外,橘红色的口红也适合白皮肤的人,因为橘红色可以衬托出白皙的皮肤,给人一种肌肤如雪的感觉。

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橘红色的皮肤非常适合年龄层次较大的女性,因为橘红色给人会感觉会比较成熟和稳重。所以,一般中年女性用橘红色就是不错的,既显气质,又端庄大方,日常出街或者出席聚会,唇妆用它就够了。

而年轻的女性就不适合了,年轻的女性比较适合一些粉色系或者是暖色调的口红,这样在妆容上会显得有清新可爱一些,不会给人太过于艳俗的情况。当然,如果面部保养得好的话或者有一张逆生长的“减龄脸”也是可以尝试使用粉色系或者暖色调的口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