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灰棕男款发型有哪些 保护发型的几大事项要了解

2016/7/15 21:47:4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所以亚麻色发型是十分潮流的哦!本季带来的男生亚麻色头发,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呢。

许多时尚的少男少女喜欢将头发染成亚麻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温暖,慵懒。所以亚麻色发型是十分潮流的哦!本季带来最流行的男生亚麻色头发,一定会有你喜欢的呢。试问有哪个男生不想帅帅的,做一个时尚的潮人达人呢?想要变帅,就必须掌握自己的特征气质,然后选择合适的服装搭配和发型样式,以下给大家分享几款男生帅气的深亚麻色头发造型。

Look.1:帅气浅亚麻短烫发
帅气感十足的浅亚麻短烫发发型,本季最流行的发型颜色,顶部烫染过的发丝有一种凌乱感,很潮,清新帅气,超不错的一款男生发型。
Look.2:亚麻色男生短发
一头时尚个性的亚麻色短发,斜开的刘海,帅气的脸庞凸显,蓬松的发丝,超显肤色的亚麻色,最流行的染发颜色呢!
Look.3:男生亚麻色长发
很多的男生都喜欢给自己弄个短发造型,那么这个亚麻色新潮长发敢不敢挑战一下?结合现代和古典的味道,帅气感十足。
看完上面带来的几款男生亚麻色发型,觉得很赞吧!来选择自己喜欢的啦!
略显蓬松感的男生深亚麻色的时尚潮感染发色,搭配这款打理的十分有偶像气质的男生短发发型,是一款男生变潮的必备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