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丸子头怎么盘发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10/18 19:1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这款发型的风靡速度十分的迅速,而且还有着持续不断升温的迹象,所以各位小姐姐都趁着这股热好好地扎一款甜美的丸子头吧,这里有不同款式的丸子头供你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如果非要给自己的丸子头带来一些新鲜的元素,除了给自己的丸子头搭配一些好看美丽的夹子装饰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一些不一样的丸子头扎法方法来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新鲜点。可爱的丸子头对于不同性格特点的小姐姐们也是很适合的,因为它可以完美的适应你的气质特点,还会放大你独具的优势,是不是立马就想知道怎么扎丸子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款介绍的丸子头扎发方法比较简单易学,很多的小姐姐应该都可以在5分钟之内学会。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接着就把它们都扎成一个高度中等的马尾。然后就需要注意了,不同于以往的丸子头扎发方法,我们是把这个马尾分成两个发量相等的两部分,接着先把一部分的头发盘在头上,另一部分的头发就编辫子。把辫子盘在头上,是不是很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介绍的丸子头扎发方法的步骤有一点复杂。我们一开始就把自己已经梳理好的头发在头顶上扎成一个双马尾,马尾的位置要紧挨着彼此比较好,接着我们再把这马尾分别编成美丽优雅的辫子,编好以后就用橡皮筋固定好。

现在我们就可以把这两部分的辫子,交叉盘在头上扎马尾的地方,盘好以后再把发尾的碎发都修理一下,就完成了。丸子头的新意不仅仅在装饰上,也在扎发的方法上。想要更多的好看又有新意的发型,就要多多尝试新的扎发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