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效果如何 让你拥有吹弹可破的脸蛋

2017/9/12 0:02: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蜂蜜这种天然无污染的美颜护肤圣品,很多爱美人士纷纷将其加入自制面膜里面以达到淡斑美白、保湿滋润的效果。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常用的DIY面膜。

对于皮肤护理,男性朋友可能不会太在意。但是对我们女性来说,皮肤是非常重要的,爱美是女人的特性,年轻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所以日常护肤品的选择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的护肤品不但价钱贵而且还不是很安全,其实我们可以利用生活中的很多材料来自己制作护肤品,这样省钱又安全。

其中,蜂蜜面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蜂蜜面膜有很多种类,它们的功效是不同的,抗皱、祛斑、美白和保湿都可以做到。用蜂蜜做面膜,不带一点副作用,而且效果都很好,蜂蜜面膜每周应用3次,坚持能改善皮肤状况。

制作蜂蜜面具需要花很多时间吗?要很复杂的步骤吗?答案是否定的!在蜂蜜面膜前,有很多种类的蜂蜜面膜,其实每一种蜂蜜面膜的原料都只需要两到三种,步骤很简单的!自己做的蜂蜜面膜真的可以改善皮肤,还能省下一大笔钱!

搭配各种水果和中药制作蜂蜜面膜都是很不错的,生活中很多美眉也是这样护理皮肤的。接下来,推荐一个常见的蜂蜜面膜做法,材料也是随手可得的,一起来学习怎么做吧。

牛奶蜂蜜面膜泥

拿50毫升的纯牛奶和一大汤匙的蜂蜜。将它们倒入玻璃碗中,接着加白芷粉进去搅拌成糊状。接着用一把软刷子把它涂抹在脸上,记住在涂抹之前要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

为了避免脸上营养过剩,导致粉刺和痤疮,建议每个人保持15分钟就可以用水彻底冲洗干净。由于牛奶和蜂蜜的分子非常小,都是很容易被肌肤吸收的,可以进入深层皮肤达到滋润美白的效果。

只要我们坚持每周坚持2-3次我们就能使我们的面部皮肤焕发光泽,富有弹性,尤其引人注目。但是对于这个DIY的泥糊,虽然原料是纯的,但是不是适合任何肤质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