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保持空气刘海不变形  简单几步教你保持萌妹子形象

2016/7/17 20:42:52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萌妹子越来越多,齐刘海仍然比较流行,可是在齐刘海的基础上,由于韩剧的热播,空气刘海当下非常的流行,人们更加喜欢空气刘海,越多的美眉换上了清新甜美的空气感刘海。

萌妹子越来越多,而现在齐刘海仍然比较流行,可是在齐刘海的基础上,由于韩剧的热播,空气刘海当下非常的流行,人们更加喜欢空气刘海,夏天来临,厚重的刘海会让人们感觉不舒服甚至很热还会引发额头长痘痘,今年夏季,空气感刘海依旧大热,也有越来越多的美眉换上了清新甜美的空气感刘海。

但空气刘海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一般适合于小脸。比如,瓜子脸一类的。但是不至于像厚重的刘海显得那么土气。
空气刘海要怎么剪呢?
首先把头的中间部分的刘海分出来之后再用梳子分出三角形。其次,将刘海剪短,大约剪于在眼睛的下方左右。不宜过长过短都会影响之后刘海的好看。再然后需要把分出来弄好的刘海进行软化,大约软化半个小时左右。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头发更好的烫出来效果。最重要的一步来了,需要我们将之前上的乳化膏洗掉。用卷发器的棒棒将头发卷号,然后用烫发的发热器烫几分钟。最后以上步骤都做好了,我们要把刘海用药水进行定型。过大约十分钟,将刘海洗洗。用吹风机吹一下。空气刘海就完成啦。其实很简单,让你厚重的刘海清凉一下吧。还能让自己追求一下韩范时尚。不妨体验一下。

首先,先用水轻轻喷湿一下刘海,要注意不要喷太湿。用卷发圈将发尾向上卷,卷好后再向上顶一下,让发圈能卷得更加紧实。再用吹风机吹热卷好的刘海,时间可以稍微长一点,以达到定型的效果。等到发卷冷却后再拆下来,注意不要直接一下扯掉,尽量顺着发圈拆下来。将刘海从中向外拉开,稍微打理一下。最后喷上少量定型液,令空气刘海的效果更为持久。清新甜美的空气感刘海就这样打理好了持久不变形哦,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