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的基本步骤 让你瞬间光彩照人

2017/10/18 12:11:13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每个女生在进入社会后要学会的一件事情,对于初学的女孩子来说化妆可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因为它分为几个步骤,有不同的顺序,小编帮大家整理出了化妆的正确流程。

对于第一次学化妆的女孩子来说,这是一件令人头疼而且繁琐的事情,不仅有很多步骤,不同的顺序,而且对于初学的妹子来说尽管掌握了化妆流程,但是手法生疏,一样不能很好的画出完美妆容,现在小编给大家整理出了一套系统的化妆流程,让你们从此以后喜欢上化妆,学起来会很有趣的,而且学会之后在生活中实用性很高,受益终生。

首先肯定是要妆前护肤,在你化妆之前,要对皮肤进行清洗、保养,这样才能让你的妆容更加服帖,如果皮肤底子好的女孩子可以直接搽点保湿乳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皮肤底子较差,皮肤干燥的女孩子可以在上妆之前敷个保湿面膜,然后在搽保湿乳液,这样会让你的皮肤不那么缺水,让你的妆容显得更加自然,气垫粉底不会和你的皮肤分层。

第二步就是用粉底和遮瑕膏,然后是用定妆粉,在你进行基础的护肤后,就正式进入化妆流程了,首先涂粉底,用来遮瑕和美白的,如果你的皮肤上有痘印、雀斑,你可以在用完粉底以后在有瑕疵的的地方涂遮瑕膏,一切完成之后,对脸上的妆容进行定妆。

第三部就是眼妆和唇妆,眼妆部分分为眼影、睫毛膏、眼线,小编一般是先化眼影,然后在画眼线,接着涂睫毛膏,注意眼影颜色的选择要慎重,唇妆的部分就简单多了,用唇刷涂上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完美妆容就打造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