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左边红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专家为你详细解答

2016/7/18 13:51:4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总会看到一些人的鼻头是红红的,也许你会认为他是因为感冒后总是新鼻涕而变红的,但其实引起鼻头发红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人经常性的鼻头会发红...

平日里,我们总会看到一些人的鼻头是红红的,也许你会认为他是因为感冒后总是新鼻涕而变红的,但其实引起鼻头发红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人经常性的鼻头会发红,尤其是在冬天,鼻头红的现象更加的严重,因此很是苦恼,那么到底是哪些因素会引起鼻头发红,又怎么的去治疗呢?常言道,五官之首是鼻子,鼻子是我们人体特别是脸面的最主要组成部分,如果鼻子有缺陷或者是有瑕疵,会严重的影响自身的外部形象,会令美女的形象大打折扣,严重影响了女性的正常学习、工作及生活。
而鼻头发红是最常见的鼻部疾患之一,严重的困扰着患者的日常生活,因此,我们也有必要在此简单的探讨一下鼻头发红是怎么回事的问题,帮助那些鼻头发红的患者找到发病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进行科学的防范,早日摆脱鼻头发红的困扰。鼻头发红在医学上也被俗称为红鼻子或红鼻头,是发生在鼻部的一种慢性炎症。
鼻头发红属于酒渣鼻的一种症状表现,与鼻部的毛囊虫感染有一定的关系。鼻头发红是怎么回事呢?诱发鼻头发红的原因有哪些呢?

如果肠胃功能紊乱,长时间的消化不良,有便秘习惯者,会引发鼻头发红;长期喜欢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过量饮酒者会诱发鼻头发红;患有较重的鼻部疾患或者是身体的其他部位有疾患会诱发鼻头发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