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眼影怎么选才能使眼窝更加深邃  亚洲女生眼妆你要这样画

2017/10/10 18:01: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一直以来都是欧美女生十分热爱的一款妆容,对于亚洲的女生来说,眼窝不够深邃,很多人担心眼影会使眼睛非常肿,今天我们就来教你如何画一款适合亚洲女生的烟熏妆。

说起烟熏妆很多人都会觉得不日常、太过于夸张,一不小心就化成了好像被人打了似的,因此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会轻易地尝试这种如上图所示的妆容。其实烟熏妆并不仅仅只是一种样子,我们也可以将烟熏妆画的比较好看自然一点,我们讲这种妆容称之为“小烟熏妆”,如果你对小烟熏妆有兴趣的话就一定要看下去哦!

烟熏妆的重头戏主要在于眼影的选择上,很多人一想起烟熏妆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黑色、灰色等饱和度非常高的颜色,其实对于我们亚洲人不够深邃的眼窝来说并不是非常适合这几个颜色,因此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种适合亚洲肿眼皮的烟熏妆。

首先我们先从眼影上来下手,因为画烟熏妆如果将眼影的颜色选对以后基本上就已经成功一半了,因此来说我们就来先选一选眼影的颜色。今天我们所要打造的烟熏妆颜色主要是哑光眼影与珠光眼影结合起来的一个眼妆。如果说对于亚洲人的肿眼皮比较友好的眼影颜色是哪一种,很多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大地色,也就是我们常见到的浅棕色。

在画眼妆之前我们需要选择一款饱和度比较低的眼皮打底色,饱和度比较低的灰色眼影就十分适合;眼影打底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将具有消肿功能的浅棕色眼影扫在眼窝上,这样能够打造出一个比较深邃的眼窝;亚光的眼影上完之后我们就需要上一层提亮的眼影来使我们的眼睛更加的有神,这时选择一款香槟色眼影来点缀在眼头会非常的好看。

当然到这里我们的眼妆部分还没有完成,烟熏妆怎么能够少了上扬的眼线和纤长的睫毛呢?选择一款顺滑浓郁的黑色眼线笔,然后细致的描画一条精致的上扬眼线会使整个人的气场更加强大,再刷上一层睫毛膏放大双眼,一个完美的烟熏眼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