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和卸妆水的区别 要用适合自己的

2017/4/5 11:32:15 作者:YUl2-h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的女性,无论是出于对别人礼貌还是希望展现的自己,化妆都已经成了日常必须做的功课。但我们知道如果卸妆不彻底会对皮肤不好,那么日常生活中你都用什么卸妆呢?

许多女性朋友日常生活中会通过化妆来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她们对于化妆都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对于化妆初手或还没有接触过化妆的朋友来说,对于卸妆方面有个疑惑,卸妆油和卸妆水有什么不同?它们难道就是一个是油一个是水吗?该按照什么标准来选择和使用它们?

首先我们要明白,卸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皮肤没有进行彻底的卸妆,那些化妆产品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让皮肤黯淡无光等等,进而对皮肤造成极大地损伤。

什么是卸妆油?它说白了就是一种添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因为同类物的相容性,它可以很容易的和脸上上的妆相结合,然后因为水乳化,使妆和脸上的脏东西能在水的冲洗下轻易地被洗去。它的优点是:用量少、卸妆切底;但同时它缺点是:使用起来略麻烦,如果不认真进行每一步反而会造成不彻底。

什么是卸妆水?卸妆水顾名思义,它的成分中不含有油,它除了可以卸妆还有着滋润皮肤的功效。它的质地温和,可以适合大多数人使用。它的优点是:质地温和,适合大多数人使用,使用方便,卸妆的速度比较快;同时它的缺点是:水的质地导致不好控制用量,卸妆能力不如油强。 

所以说,它们有它们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根据自己的皮肤和喜好来决定选择哪一种产品。如果说,不太喜欢卸妆油那种厚重的感觉,但平时的妆容有比较浓烈,还可以选择购买一些针对一个部位的卸妆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