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 哪一种更好

2018/1/22 14:5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底妆好帮手的气垫bb霜和bb霜,每个女生应该都比较熟悉,而且也清楚现在市场上气垫bb霜比较多,bb霜的身影已经比较难见了。那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先做一个科普的解说,讲一下什么是气垫bb霜,什么是bb霜?气垫bb霜,通常以海绵气垫加上相对比较清透的bb霜,再加上一个双重容器组成,海绵气垫常被称为气垫粉粒子。而bb霜从根源上来讲,其名字是创始人Blemish Balm的首字母,而不是Baby的缩写。通常就只是装在塑胶盒里,或者玻璃瓶中。

接着将两者的质地进行对比。气垫bb霜质地比较清透,上妆也比较容易,轻轻一按,bb霜就能出来,均衡地覆盖于脸上,也不易起粉,bb霜多数是呈现的小颗粒状。而bb霜相对厚重得多,颜色也浓重一些,不宜涂抹太厚,否则容易造成干皮起粉。

两者的质地也决定了彼此不同的功效。气垫bb霜由于性对清透,上妆简便,包装携带方便,在生活节奏快的现代,受到年轻人的热捧。而bb霜由于厚重一些,遮瑕效果也较强一些,不过,由于受众群体在不断减少,销售量也远不如从前了。

还有就是两者的历史发展有区别。bb霜是气垫bb霜的鼻祖,或者前身。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两者属于一个系列的产品。气垫bb霜发展相对滞后,属于新时代的产物,凭借着远超bb霜的许多优点,迅速取代了bb霜的市场地位。

难以评定两者哪个更好,因为两者的功能确实比较相似,只能说哪一种更为流行,大家的认可度更高。那就只能说气垫bb霜完胜了,小编也推荐气垫bb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