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假发片怎么戴呢 6个步骤轻松搞定

2016/7/18 18:11:2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们对刘海可是又爱又恨啊!爱它可以帮助造型,使我们看起来更可爱,更漂亮。但如果理发师没有剪出你要的刘海,甚至是把刘海剪坏了,恐怕要使我们自卑好一阵子了。

无刘海的蓬松发型,光滑的额头、精致的脸蛋,清爽又洋气,自信优雅,蓬蓬头发散在肩上,靓丽美型。
先来看看效果图,带上了齐刘海的发型更显甜美可人,如果自己的刘海不够完美,那就一起用假发刘海来打造出甜美的造型吧。
step1:先将侧分中分,用手将长发抹平后用黑色细发夹固定。 step2:另外一侧也用发夹固定
step3:拿出刘海假发片。
step4:将其扣在前额并固定。
step5:这个时候刘海假发已经带上去了,但是看起来不够真实。
step6:用梳子梳理一下头发,用自己的头发自然的遮盖住发夹以及刘海假发片的节点。
这时刘海假发就戴好啦。是不是非常自然呢?最后你也可以戴上一根蝴蝶结,看起来更显甜美可人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