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蘑菇头发型 打造萌帅感的时尚款式

2018/3/2 11:5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数人心中的男人形象应该是帅气硬朗的感觉,可是自从韩剧盛兴,可爱率真的男孩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很多男生都会选择软萌风的发型。比如男士蘑菇头头型就很受男生喜欢。

可爱俏皮的蘑菇头发型,一直是年轻男生的喜爱的发型之一。梳着这种发型的男生总让人觉得他们身上充满了阳光,充满了朝气,就像在对大家招示着自己那种蓬勃的朝气。喜欢这种萌萌风的帅哥们,可以尝试下这个新近流行的蘑菇头,它可以让你做个萌感十足的可爱帅男。

蘑菇头是短发的一种。它是把直发剪短,把头帘、耳边和后面的头发都剪成整体的弧形,看上就就像我们常吃的那种蘑菇头一样,这就是它的由来了。

男士蘑菇头款式也分几样,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下:

1、简约款式的男士蘑菇头发型

这种发型是原版的蘑菇头发型基础上,改变了原有款式中厚厚的头发和刘海,尤其是把刘海打薄剪短,但是依然保留头发整齐内扣的感觉。这样的改动会让原本的蘑菇头看起来更加轻盈,又不失发型的那种丰盈饱满的感觉。梳着这样头型的男生少了几分幼稚可爱,多了些精灵般灵动的感觉。

2、亚麻黄色的蘑菇头发型

原版蘑菇头本身就有点沉闷感,为了让发型的时尚感更强。我们选择把蘑菇头发染色。颜色的选择也很关键,一般的颜色都不能更好的给蘑菇头发型带来大的活性,那么什么颜色适合蘑菇头呢?亚麻黄色和棕红色比较适合这个头型。这两个颜色搭配蓬松感强的蘑菇头,让这个发型看起来更有活力,时尚感更强。而且这两个颜色比较低调大气。

3、卷发蘑菇头发型

帅男想要萌萌的选择蘑菇头是没错,可是对于工作中的男人,这款发型还是略显稚嫩,总有种很靠不住的感觉。那如果想要走可爱男生路线怎么办?

那可以烫发啊,把蘑菇头直直的头发烫伤自然的小卷,整个造型还是还原原本蘑菇头的内扣样式,再把蘑菇头两边的头发稍微向后梳理,尽量漏出耳朵来,这样的造型会显得整个人很有精气神,却又不失可爱,是不是很好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