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敷脸要剥壳吗 制作4款鸡蛋面膜让你不再烦恼

2016/7/19 8:58:4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蛋是圆形的,不利于热敷,热敷的方法是:毛巾用热水浸湿后拯干,敷于患处,等温度降低后再重复一下。如果是输液外渗导致的局部肿胀,一般用硫酸镁...

鸡蛋是圆形的,不利于热敷,热敷最好的方法是:毛巾用热水浸湿后拯干,敷于患处,等温度降低后再重复一下。如果是输液外渗导致的局部肿胀,一般最好用硫酸镁外敷。所以,鸡蛋外敷不是好办法。如果要用鸡蛋外敷,一般不要剥皮,因为蛋壳可以保温,使热敷时间长点。
夏季是个要注重保养的季节,特别是那些容易油光满面的MM,要知道如何给肌肤去油,最好是在家自制去油面膜,材料简单效果最佳,下面就为您分享如何自制去油面膜的方法!
蛋清对皮肤有很多好处,用鸡蛋清敷脸可以紧致皮肤、控油、缩小毛孔、嫩肤等。如果长期敷蛋清,可以减缓皮肤衰老的速度。
1、打开一个鸡蛋,把蛋清与蛋黄分开,然后蛋清直接均匀涂于面部,过10分种左右清洗掉,有紧致皮肤,控油收毛孔的功效;比较适合油性及混合性皮肤的人使用;干性皮肤不建议使用。
鸡蛋清敷脸面膜: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面膜,比如与蜂蜜混合做面膜,可以使皮肤很细嫩,光滑;不过不能经常使用,一周用两次左右就可以。方法:取鸡蛋清适量+面粉+蜂蜜+珍珠粉(微量)调匀敷面,可以美白,淡斑,收细并清洁皮肤。
2、黄瓜去油面膜
材料:黄瓜做法:把黄瓜放入榨汁机中绞碎,然后用纱布蘸取黄瓜汁敷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 
功效:黄瓜不仅有滋润美白的效果,还能去油,做法非常的简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