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简单的扎发技巧 看一眼就学会

2017/11/12 19:37: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看的发型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但是一些手残党总是扎不好头发,无论怎么摆弄都是刚睡醒没梳头的样子。今天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的扎发,让你不再为发型而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第一款,大家再熟悉不过的马尾辫,不要小看一个简单的马尾辫,扎对了会给你增加不少气质。我们先把马尾梳到一定的高度,然后用卷发棒把头发稍卷起来,少量多次的来烫,完成后你会看见一个超漂亮马尾。也有慵懒风的马尾辫,喜欢随性的姑娘就非常适合,就是随手一扎,用手简单的理一下头发,然后用皮筋扎起来,好了随性马尾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千层辫加马尾,适合想要学扎发的新手姑娘,千层辫是一款特别有气质的发型,刚开始学的时候会比较困难,慢慢练习就好了。首先我们先把头发分成两部分,上半部分分成三份,然后像扎三股辫一样扎下去,每扎一层加一股头发,把上半部分扎完,用一个皮筋固定住。

然后用卷发棒把剩下的头发烫卷,一点点的来,烫完后用手把下半部分梳起来,与三股辫融合在一起,再用皮筋扎牢固,加上一个蝴蝶结做点缀,漂亮的千层辫马尾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三款,简单的盘发,先把头发从中间分成左右两部分,然后用皮筋固定起来,要扎在同一个高度,在后脑勺的中间位置就可以。

然后把两股头发都平均分成两份,再缠绕到发梢用皮筋扎紧,好了非常重要的一步来了,把两股扎好的头发交叉,沿着发尾绕圈,绕到发尾的时候把它塞进头发里,再用发夹把整个盘发固定住。这样一个适合妈妈们的发型就完成了,特别简单实用,快点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