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多久可以祛痘印 程度不同时间有差

2018/3/21 13: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是一种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容功效,用正确的方法来使用生姜敷脸,还能够淡化脸上的痘印,那么要用生姜敷脸多久才能让痘印消失呢?

对于生姜,我们每个人都十分熟悉,几乎每顿饭都离不开它的身影,但我们大多数人对它仍然不够了解,因为很多人都还不知道,生姜除了可以用来调味之外,还具有很优秀的祛痘印作用。将经过处理的生姜敷在脸上就能够轻松赶走难看的痘印,这么好的方法你一定很心动吧?那么要用生姜敷脸多久才能够将痘印赶走呢?

一、生姜面膜怎么使用?

直接用生姜敷脸会有刺激性,所以要先将生姜倒入水中煮至水开,取出来放凉后,再加入大量蜂蜜腌制,一周后生姜面膜就可以使用了。将腌制好的生姜片直接贴于面部适当的位置,避开眼周等敏感部位即可,建议一次敷面的时间在十五分钟左右。

二、生姜为什么能祛痘印?

生姜中含有一种叫做姜辣素的成分,这种成分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体内的黑色素排空,新陈代谢和黑色素的排出速度增快会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痘印和斑点等烦恼也会随之减淡,因此坚持敷生姜能祛痘印。

三、生姜敷脸多久能祛痘印?

正常情况下,人体代谢掉痘印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但是由于生姜敷脸能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痘印消失的时间因此大大的减短了。如果能够坚持每周敷两次生姜面膜,比较淡的痘印半个月就能消失,严重的可能需要一个月甚至更久,但是肯定比自然代谢的速度要快很多。

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生姜具有一定刺激性,太过敏感的肌肤不适合用这个方法祛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