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头 七个小妙招教你护理烫过的头发

2016/7/19 13:33:40 作者:W-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烫发后头发里面会充满了药水和各种染发剂,尤其是头皮部位,更是积累了许多毒素,这个时候,建议还是需要洗头清洁的。一般说来,然后理发店会给你做个简单的漂洗···

很多人染烫过头发后,觉得头发有股味道,想要洗个头,去掉这些怪味,但是又担心会对头发不好,那么,染烫发后几天才能洗头呢?请看专家解答。染烫发后头发里面会充满了药水和各种染发剂,尤其是头皮部位,更是积累了许多毒素,这个时候,建议还是需要洗头清洁的。一般说来,然后理发店会给你做个简单的漂洗,把多余的染色剂和烫发剂给洗掉,但是很多时候,他们清洗的并不干净。因此,你回家后最好隔天就清洗下你的头发,千万不要过很久才去洗发,这样,各种有害物质就会进入血液中,会有致癌的可能。洗发时,最好使用染烫发专用的洗发水,以免破坏你刚做的新发型,造成白花花的银子浪费掉。

很多MM都喜欢将自己的直发烫卷,卷发更显得人年轻和活泼。但是烫卷次数过多的话会影响发质,严重的发尾会发黄,然后很多分叉易断,所以卷发要勤加保养哦。

第一,烫卷的时候使用热烫,药水要好。
烫卷一般是有热烫和冷烫的哦,但是小编建议是使用热烫哦,然后在热烫的过程中,烫卷的药水一定要好,所以不要去不熟悉的理发店进行烫卷,不然后期你保养的再好,头发基本也是一堆枯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