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头 如何进行护理

2017/12/18 14:57:13 作者:U2-ch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换一种发型会有着不一样的美丽,很多女生为了美丽而去烫发,那么关于烫发的一些小常识又是否知道呢?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头呢?烫发后如何进行护理呢?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烫发虽能使得我们变得更美丽,但烫发后头发会留有一股浓浓的药水味十分难闻使得很多喜爱洁净的MM难以忍受,到底能不能立即去洗掉头发上的异味呢?烫发后如何进行护发呢?想要烫发的MM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这些小知识吧。

烫发后会对头发形成较严重的伤害,而烫完发后为降低其伤害性尽量不要立即洗头,一般是隔两三天后再使用温水配合专门护理烫发的护发用品进行清洗。

烫发后要如何进行护理呢?以下几点知识一定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1、清洗头发时,选用洗发水尽量为滋润补水的,洗头的水水温不宜过热,洗完头后用毛巾稍微吸干水,将一些能够补充营养的护发素均匀涂抹于发根处静置三到五分钟后冲洗干净。注意一定要把护发素彻底清洗去除,以免阻塞毛孔。

2、不要使用风筒吹头发,或不要使用热风吹头发,如果实在是需要使用吹风机的,尽量选用大的吹风机,且使用冷风档保持一定距离来吹头发。

3、尽量使用粗齿梳整理头发,注意梳头发时动作要轻柔不可大力拉扯头发。

4、有条件的尽量每月去一两次发廊进行专业的护理。或者每月进行一次焗油护理能使得头发更具光泽。

5、烫发后不要立即进行染发,烫发本身已经是极大的伤害了发质,如果再进行染发,会使得我们的头发更加的脆弱。

6、避免太阳的暴晒,游泳后要注意清洁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想要拥有美丽的烫发就要先忍受其难闻的味道,其次懂得烫后的护发常识也是极为重要的。希望以上的几点知识能够帮到你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