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头 尽量保持一个星期

2017/11/3 11:0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追求时尚,站在潮流的前沿,不少人尤其是生活在新时代的年轻人,开始按照自己的心意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于是,烫头开始流行,而且越烫越离不开造型。

人们的审美一旦发生改变,就会直接导致自身形象的变化。如果一个生长在旧时代的人,逐渐熟悉了新时代的生活方式,那么,他一定会将自己变成一个符合新时代潮流的人。这就需要借助时尚的发型与服饰来进一步凸显,塑造了。

那么,问题就出来了,烫完头发之后,需要静等多少天才可以进行洗头呢?关于这一问题,不少人持有自己的见解。有的人认为需要视烫发的质量决定时限。如果烫发时,药水选择质量高,发型师有丰富的专业经验,那么就会大大缩减等待的时间。

但是,如果自己不幸的选择了一件并不很正规的发型屋,里面的发型师一定与专业的发型师差距较大,这样的话,为了省钱,他们会给顾客使用劣质一点的药水,而劣质药水对头发的损伤很大,也就需要慢慢将其消化掉才可以清洗,少则两周,多则半个月。

还有的人认为烫发之后首次清洗的时间应当根据自己的发质决定,这种说法很明显的提出了发质不好的人尽量不要去尝试烫染发。发质较好的人,在烫完发后,为了可以给头发留有充足的修复时间,尽量在十天之后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

烫完头发后,会让头发进入到一个相对脆弱的阶段,也就对头发造成了伤害,不让洗头其实是为了保护头发不受二次伤害,即便明显感觉到头发有点脏乱,也要静等半个月后,再进行清洗,这样,让头发度过了危险期,可以更好的吸收后期补充的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