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头 护理小贴士分享

2018/1/12 11:4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美的卷发是每位小仙女都想尝试一下的发型。因为换一种发型就像是换一种心情,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体验。但是不论你烫哪种发型,是不是很担心日后的打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现在女孩们都追求时髦,喜欢在头发上弄各种造型,烫个头发可以显得更加有气质,所以弄波浪染发的人很多,特别是头发少的女孩,烫发之后头发会很多,完美解决发量少的问题,烫发也可以增加女性的吸引力。

虽然烫发有这么多好处,但是总的来说,烫发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因为要使用药水来完成,由于药剂的味道太大,普通人无法忍受,回家就想洗头,但是既然做了卷发,就不可以浪费钱,为了保持卷发,要忍受这种味道,一般要3天以后才可以洗头。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众所周知,烫发和拉直发是不同的,不是烫了就完事的,还要天天做好护理工作才可以保持卷度。这里有一些小贴士可以帮你护理卷发,让你的烫发更加持久。

为了保持你的卷发漂亮,首先要注意头发保养。做头发之前和之后的护理都很重要,特别是烫发后,头发特别干燥,这样缺少光泽的头发对美感很有影响。保持漂亮发型的前提是要保养好你的头发,我们不能盲目地为了好看而经常烫染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烫发后选择洗发水要注意,购买专业的修复洗发水对护理卷发更加好。不要选择很香的洗发水,因为香味是通过添加人工香精制成的,对头发会有一定的损伤。此外,如果头发很干燥,建议选择一个有保湿效果的洗发水,护发素也要搭配使用。

烫卷发的种类也很多,小卷比较难打理,大卷容易打理但是维持的时间较短,如果你需要长时间保持,可以选择小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