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眉毛会留疤吗 这些事项需注意

2016/7/20 10:01:34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在很多年前做过纹眉绣眉,随着审美观念的改变,加上眉部颜色的减淡,让我们眉毛看起来十分不自然。而很多就想到了洗眉术,可以有害怕洗眉后....

洗眉毛会留疤吗?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在很多年前做过纹眉绣眉,随着审美观念的改变,加上眉部颜色的减淡,让我们眉毛看起来十分不自然。很多就想到了洗眉术,可以有害怕洗眉后对我们眉部肌肤造成伤害,留下疤痕,所以十分苦恼。那么洗眉会留疤吗?洗眉后可以不留痕迹吗?下面就让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洗眉术后的相关知识吧!

洗眉
洗眉会留疤吗?现在洗眉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洗眉,激光洗眉由于特定波长的激 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在激光洗眉后,是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的。
激光洗眉术后护理也是保证不留疤的重要因素。激光洗眉后在眉部科涂抹抗菌软膏或者口服消炎药,避免眉部发生细菌感染,愈合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以免阳光紫外线的直接照射。一般来说激光洗眉后痂皮1周左右脱落,个别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禁食辛辣的食物和烟酒。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激光洗眉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当然要保证这一点,选择专业的美容机构必不可少。
纹眉是将色素刺入皮肤真皮层为获得某种图案或永久性化状效果。清洗纹眉早期常采用化学剥脱、冷冻、皮肤磨削术等方法,但效果不佳,往往留疤痕,甚至比文身更影响美容。后来人们又尝试用接近于皮肤颜色的色调去遮盖色素,效果也不尽如人意,被遮盖处显得很脏,缺乏皮肤的质感。
而现在,洗纹眉使用的是激光技术。激光洗眉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黄色等等的色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