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去黑头该如何使用?  健康有效的去黑头方法

2017/3/4 15:4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去黑头效果怎样?很多女性都有被黑头困扰,那么究竟如何能够快速的去黑头而且有效呢?其实用女性卸妆油就可以很好的进行去黑头,那么该如何使用呢?

大部分女性和男性网友都被黑头困扰,或多或少大家的脸上都有一些黑头,又以青春期的人们黑头最多,那我们该如何去黑头呢?有那些简便的方法吗?首先要去黑头我们就得了解什么是黑头。黑头的成因很简单,就是皮肤的油脂在通过毛孔释放出来之后在空气中被氧化,加上外面尘埃等很多,加之太阳的暴晒就形成了我们眼中所看到的黑头。

黑头的多少因人而异,导致黑头的原因很多,有基因等不可避免的因素,还是环境等因素,环境因素是很多的,比如高压力、清洁不到位,或者吃的东西上火等。有些人有黑头之后就会用手去挤掉,这是最不科学的方法,这样做之后,毛孔更加粗大。那么该如何简单快速的去黑头呢?有网友表示可以用卸妆油去黑头,简单。而且卸妆油是很多女性网友都有的产品。

在早晨素颜时将卸妆油涂抹的有黑头的地方,之后轻揉十分钟左右,需要注意的是此时是素颜状态。十分钟后清洁相应部位后用热毛巾热敷几分钟,最后一部是用去角质的产品去掉毛孔周围的角质,其实主要的作用是去掉毛孔周的油脂颗粒。那么为何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呢?原因是卸妆油具有“溶油”的作用,很多化妆品都是一些油性产品,卸妆油可以去掉他们,而黑头本质就是油脂,自然也可以用卸妆油去“溶解”,这就是卸妆油去黑头的简单原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