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纯牛奶洗脸的坏处与好处有哪些 一招让你肌肤嫩白如雪

2016/7/20 16:02:5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牛奶来美容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如果您的皮肤容易干燥失去光泽,可以用牛奶敷面,连续进行1周,你的面部就会变得娇嫩,充满动人光泽。而具体应......

用牛奶来美容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如果您的皮肤容易干燥失去光泽,可以用牛奶敷面,连续进行1周,你的面部就会变得娇嫩,充满动人光泽。而具体应该如何用牛奶洗脸呢?而适当地利用牛奶来洗脸,也未尝不是美肤的法宝。而用牛奶来洗脸又有什么好处呢?

方法/步骤
1、一盆温水,准备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正常清洗脸部了,脸盆里面的水尽量少点,这样牛奶的效果会发挥的比较充分。坚持用牛奶洗脸,可以让肌肤从内到外的白。
2、面膜纸浸泡在牛奶中,泡开后敷脸上10分钟左右就好。面膜不能总敷,一周2-3次就可以了。
拍脸:正常清洁面部后就可以把牛奶拿出来使用,轻轻沾一些牛奶直接拍在脸上。不停的拍打面部肌肤,直到脸上的牛奶完全被吸收后,捎后在清洗一遍脸就好。
毛巾敷脸:清洁完肌肤后,可以用毛巾沾牛奶,然后把含有牛奶成分的手巾铺在面部。3-5分后就可以拿下来。如果感觉不够的话可以继续沾牛奶使用敷脸。最后用清水洗干净。
牛奶+蜂蜜:寒冷的冬季肌肤更容易干燥,所以需要一些锁水保湿产品。蜂蜜就有很好的滋润效果。清理干净肌肤后,可以用牛奶兑3-4滴的蜂蜜,用手指和匀。然后沾一些放到脸上按摩,用没了就在沾,直到脸部都按摩完,然后冲洗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