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格各异的麻花辫怎么编 学好扎发技巧实现百变造型梦

2017/3/17 14:32:12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狭义上来讲,麻花辫就仅仅是三股的麻花辫而已,但是从广义上来看,它还包括了鱼骨辫、蝎子辫等风格各异的辫子。而在学会这些造型之后,妹子们也可以每日换发型了。

从古至今,人们的服装、造型等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唯一没有太大变化的就是麻花辫。它凭借着独特的美和魅力在历史的长河中发展至今,并且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而在人们对美得追求愈加高级的今天,简单的麻花辫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要求了,因此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简单而实用的技巧,来打造风格各异的麻花发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最基础的三股麻花的造型,通常情况下来将,死气沉沉的麻花辫是很难看的,因此我们需要在它的基础上做一些变化,从而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在头顶选两簇头发出来,分别编成麻花,然后在根据自己的喜好用小卡子来将它固定成不同的造型,这样一个别开生面的小辫子发型就成功地扎完了。此外,也可以选择编松松垮垮的侧麻花,这样看起来也是很大气的。

除了以上的基础款之外,麻花造型还有变形款:鱼骨辫和蝎子辫,这两种发型也属于很简单的造型,因此在扎头发的时候也不需要花太长时间。很多人喜欢扎一个高马尾,然后将其编成松散的鱼骨形状,从而营造一种青春、有活力的感觉。另外,将所有的头发扎成两股蝎子辫,然后将它们合并在一起也是极好的选择。在进行最后一步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偏爱的风格来进行调整,喜欢典雅一些的可以将它们交叉盘在脑后,露出脖颈;喜欢简单邻家一些的,就直接将它们合在一起就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