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职场男性的护肤必备 朗仕/欧慕特瑞/碧欧泉

2016/7/20 17:26: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朗仕欧慕特瑞碧欧泉

.

    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今社会,外貌也成了体现实力的一部分。尤其是在职场中,从穿着到发型皮肤若都能打理的整洁、有型都可更加体现出专业性,在业务处理上也可给人更值得信任的感觉。
 
    男性们通常会忽略皮肤状态的好坏,但良好的肤质可以给人留下更积极向上的印象。职场男性的护肤必备,下面为你盘点。
 
快速且高效,男性护肤的核心

     男性在打理外貌时将重点放在了身材与发型上,却往往忽略了皮肤状态对塑造形象的重要。活跃在电视荧幕中的男星们正说明了这一点,即使在高画质的屏幕下他们都有着细腻、无瑕的肤质,为形象增色。
 
    值得一提的是,男性肤质的先天条件优势只要稍加护理就能看到显著的改善。除了每日早晚细致地洁面外,建议在基础护肤阶段使用保湿及补充的营养的护肤产品,为肌肤供给所需。为了有效延缓皮肤的老化,积极防晒是关键。
 
朗仕(LAB SERIES)Oil Control Face Wash

    朗仕(LAB SERIES)Oil Control Face Wash,该产品是从液态起泡至丰富泡沫的无油洁面产品。含水杨酸(Salicylic Acid)等有效成分,能洗净污垢、污染物、过多油脂并去角质,而不会破坏肌肤的天然酸碱值。还是一款有效控痘的洁面产品。
 
    若是油性肤质建议每次使用该产品洁面时建议挤压2~3次,若是干性肤质则建议挤压1~2次最为适中。在掌中揉出丰富泡沫后清洗面部皮肤,最后利用较肌肤体温较低的水细致清洗即可。
 
欧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该产品是打造弹力十足的健康肌肤的All-in-one型护肤产品。它富含维他命丰富的杏仁精油,可给肌肤提供无负担的护肤呵护。
 
    还富含了有“起死回生”之称功效的复活草、柠檬萃取物、北极冰山水等成分,不油腻且有效控油的配方,可维持男性肌肤终日的清爽。同时拥有保湿、提升弹力、补充营养、均衡油水等功效,大大减少了护肤的繁琐。
 
碧欧泉(BIOTHERM HOMME)UV defense

    碧欧泉(BIOTHERM HOMME)UV defense,这款产品专为男性而设计,质地轻薄,全方位阻隔UVA和UVB,令皮肤免受外界伤害。
 
    紫外线是加速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因此细致的防晒措施必不可少。即使是长时间在室内工作的男性也不能忽略防晒,这全因紫外线会透过门窗投到室内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