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护肤需走心 做好美白步

2016/7/20 17:29: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护肤

    夏天是女人的季节,更是护肤的关键期。护肤做得好,夏妆才够靓。完美的妆容,离不开白皙透嫩的好肌肤。因此,美白护肤是重头戏。

    不少人受紫外线的困扰,肌肤易被晒黑、晒伤。那么,如何使用美白产品,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护肤效果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1.最先解决的是角质问题。如果不先去角质,即便使用昂贵的护肤品也难以被肌肤所吸收。去角质后使用美白化妆品,可增加肌肤亮白的效果。
 
    2.美白化妆品的主成分为维他命C,建议将美白化妆品与富含维他命E成分的产品搭配使用,易被肌肤吸收,有助于提升护肤效果。
 
    3.使用美白产品的话,日常的保湿工作必不可少。这是因为美白类化妆品通常水分不足,需要额外补水。近来,市面上也出现了兼备补水和美白的产品,值得一试。
 
    4.建议远离含有胶原蛋白成分的化妆品。这是因为胶原蛋白里的蛋白质会妨碍肌肤对维他命C的吸收。此外,选择去角质的产品时应避开含有视黄醇成分的产品,以减少肌肤的刺激。
 
◆EDITOR’S PICK WHITENING BEAUTY ITEM

 01.迪奥(Dior)Capture Total Le Serum
    有效改善暗沉的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性,令肌肤变得亮白细嫩。
 
02.怡喜露高级美白三件套装(Isiloe Premium whitening)
    兼备美白、保湿及增强肌肤弹性三重护肤功效。特别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一次性解决黑痣、斑痕等肌肤问题,打造白皙柔嫩的肌肤。
 
03.兰芝雪漾亮白睡眠胶囊面膜(LANEIGE White Plus Renew Capsule Sleeping Pack)
    这是一款夜晚修复肌肤的睡眠面膜。简便卫生的使用方法令其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崔寿真 李龙强/文 HWAJIN 和辰化妆品,Isiloe 怡喜露,Dior 迪奥,LANEIGE 兰芝,bnt新闻DB/ https://www.hwajin.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