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眉毛特别浓粗怎么办 几大妙招为你打造细柳美眉

2016/7/20 20:38:4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眉毛很浓很粗,该怎么办现在很流行粗眉啊,修一修就ok了,至于唇毛,你可以到美容院去做激光去除。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眉型,但是大多数女生在不是很清……

女孩子眉毛很浓很粗,该怎么办

现在很流行粗眉啊,修一修就ok了,至于唇毛,你可以到美容院去做激光去除。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眉型,但是大多数女生在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适合哪种,或者并不是能恰当的掌握好。那么可以尝试下这种基础的修眉方法。
工具/原料
眉剪
眉刷
眉刀
眉笔
步骤/方法
从眼头到鼻翼上画一条线,到眉毛的位置就是眉头哦,应当三点在一条线上。
鼻翼位置往瞳孔外侧画一条线与眉毛交界处就是眉峰的位置哦。眉峰的位置很关键,眉峰的位置高脸型跟着拉长,眉峰的位置低,脸型显得短小,眉峰的位置越靠后上半边脸显得越宽。眉峰的位置越靠前,脸型显得越窄。
眉尾的位置,3线为连接鼻翼和眼尾的位置,将此线延长,眉尾在这个位置就会显得比较成熟一些。连接嘴角和眼尾,将此线延长眉毛画到与此线连接的位置就会显得年轻活泼一些。
先将两眉中间的杂毛修剪掉。

认清自己的脸型,用眉笔化出轮廓,然后用眉刀将轮廓线之外的眉毛刮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