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的正确刷法 教你画美丽眼妆

2017/11/6 15:41: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很多女孩子都有出门就要化妆的习惯,因为这样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在化妆当中,眼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眼妆画得好,整个妆容会非常出色。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化妆的习惯,化完妆之后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气色,皮肤的质感更好,人也会变得更有自信,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尝试化妆。对于才开始尝试化妆的女孩子来说,化妆是一种非常难的技巧,眉毛可能画成蜡笔小新那样又粗又浓,眼线可能把自己画成熊猫眼,脸部的妆容可能连顺序也搞不清楚,这些都是化妆初学者容易犯的毛病。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不过没有关系,并不是人人生来就是会化妆的,不会,但是只要用心学,就一定能画出漂亮的妆容来。想要学好化妆,心里一定不能急躁,想要一口吃成一个大胖子,想要一下子学会,这是不可能的,化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下面,小编就先从眼妆这一部分给大家讲解化妆的技巧,眼妆是整个妆容的灵魂,眼妆画得漂亮,整个妆容也会变得更加出色。

来源:站酷作者:NIKITA LEVRINTS

眼妆包括了眼影,外眼线,内眼线和睫毛这几个部分,今天小编要着重给大家介绍的是睫毛的画法,教大家如何使用睫毛膏。有的人睫毛比较短而且比较稀疏,显得不是很好看,就要通过睫毛膏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使用睫毛膏之前,我们先用睫毛夹把睫毛夹一下,使睫毛变得上翘,有向上的弧度,然后用睫毛刷蘸取适量的睫毛膏,在刷睫毛的时候,选择用手把眼皮上拉再来刷睫毛,这样子比较方便操作,刷完一次之后,再重叠的涂一下,调整睫毛的造型,一个漂亮的睫毛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