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眼型的双眼皮贴法介绍 揭示双眼皮贴贴法的四个步骤

2016/7/20 21:10:3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能使上眼睑变成双眼皮的贴纸,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

双眼皮贴,能使上眼睑变成双眼皮的贴纸,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要顺着理想的双眼皮纹路贴。

美双眼皮美女人人爱,古典味的单眼皮美女也不见得不吃香,可是要是单的无神,或是要单不单,一眼大、一眼小,脸蛋再怎么美,也很难有深邃的迷人眼神!
双眼皮贴4个步骤:
1、用镊子或者双眼皮贴辅助叉将双眼皮贴挑出来
2、对着镜子轻轻的将双眼皮贴贴到眼皮上方,由眼头往眼尾贴上。贴之前,要确定眼皮的清洁,粘贴效果才持久!压紧最容易翘起来的眼尾胶带。一截胶带翘起来跟假睫毛掉一半一样丑!90%出丑都是因为没粘好,务必要狠狠紧压!
3、贴上了双眼皮贴等于成功了一半啦!您也不能太高兴,重点的部分到了。要用辅助叉子慢慢的按压双眼皮贴,让双眼皮贴按照您要的样子贴在您的眼皮上,这个根据个人的眼睛不同贴的样子也有所不同。在这我就详细介绍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