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眉笔画眉毛 2种简单易学的方法让你画出漂亮眉毛

2016/7/21 10:11:55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整个妆容中的点睛之笔,俗话说的好“睫毛是女人的武器”,而“眉毛是女人的命脉”。现在大家都在提升自己的化妆水平,但画眉还是大家化妆的,因此眉毛的画...

眉毛是整个妆容中的点睛之笔,俗话说的好“睫毛是女人的武器”,而“眉毛是女人的命脉”。现在大家都在提升自己的化妆水平,但画眉还是大家化妆的首选,因此眉毛的画法被大多数时尚人士所推崇。因为眉毛不同的形状决定给人传递的印象。平直的眉型给人干练、知性的印象;眉峰上挑的眉型有一种女性妩媚的印象。但无论画什么眉型都有基本要点,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眉毛的画法。
工具/原料:眉笔
方法/步骤
1.首先用显色效果并不明显的硬眉笔,轻轻画一画眉尾,填满稀稀疏疏的眉毛根部。
2.就这样,但不要将眉尾画的过长和下垂,要看着自己的脸型找准平衡。
3.还要填充线内可怜的空白。
4.然后再次用硬笔画一画,除了眉毛前端之外的整体眉毛。刚开始就画整体,会5.使稀稀疏疏的部分显得更苍白。
6.然后,用真正的淡色画眉产品,稍微画一下眉毛前端。切勿画的太重。

7.完成!整洁自然的眉毛。很不错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