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护肤步骤如何 长期坚持增加个人魅力

2017/6/30 8:22:14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护肤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男士护肤的步骤和女士没有本质区别,主要是所用的护肤产品有所不同。长期坚持护肤可以增加你的个人魅力。

很多人认为,化妆,护肤都是女性的专利,男儿就应该豪爽不羁,不靠颜值靠实力,殊不知在这个无比看重颜值的时代,拥有一张干净的面孔是多么大的一个优势。有人说,把自己的外表打理清爽是对别人的尊重,通俗点讲,就是人丑不要出来吓人。

导致男性“丑”的原因之一就是皮肤质量不佳,如果你本身五官端正,眉目有神,但是却满脸痘痘,或者油光满面,黑不溜秋,你觉得别人能够真正欣赏你的五官吗?所以说,男士也要为自己的颜值下功夫,日常护肤是不可不学的。

其实无论男女,护肤的目的都是为了肌肤能够光滑白皙,所以男女护肤的步骤基本是一致的。首先需要用男士专用的洗面奶认真把脸洗干净,尽可能地清理毛孔垃圾,使得护肤品能够被更好的被吸收。

清理好肌肤以后,就使用清爽的爽肤水在脸上轻轻拍打,打开毛孔,让肌肤补水,消除干燥的感觉。爽肤水用了以后就用精华液或者润肤乳,同样是取适量均匀涂抹,然后轻轻拍打吸收。日常的护理就是这几个简单步骤。

面膜也是一款非常常见的护肤产品,一周使用三次即可。男士有专用的面膜类型,它更适合男士的肌肤。此外,睡眠面膜也可以尝试使用,让你在睡觉的时候也能养护肌肤。只要长期坚持护肤,你的肌肤自然会越来越好,给人的印象也会更加美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