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不上色怎么办  一秒帮你解决烦恼

2017/11/14 10:43: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眉毛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没有眉毛或者眉毛颜色比较浅的人看起来就会很没有精神,所以很多人都开始学画眉了,画眉并不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

刚开始画眉的时候,很多都会选择眉笔,因为眉笔可以很好的勾画眉形而且显色度也是非常的好,但是时间一久大家就会发现眉笔一但画错了就非常难修改,一笔画错了全部都得重新来,所以很多人都开始放弃使用眉笔而开始使用眉粉了。

使用过眉粉的人都知道眉粉的优点是非常多的,但是眉粉有一个非常致命的缺点就是有的眉粉显色度不是那么的高,所以有些时候明明化了妆却像没有化妆一样。你在购买眉粉之前,因为先试用眉粉,如果显色度不高就不要购买了。

大家不用担心,我们也有很多的小窍门可以用来解救这些显色度不是那么高的眉粉。第一种方法就是在你画眉毛的妆容之前,先用喷雾把自己的眉毛打湿,让自己的眉毛保持湿润,一定不要用纸去擦拭,然后你就用眉粉上色。

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眉粉显色度变好了。第二种办法就是用一些妆前乳与你的少量眉粉混合,等混合均匀了之后,就可以把它涂抹在你的眉毛上面,这样你的眉毛的持久度也会增强。第三种办法就是沾取多一点眉粉。

然后反反复复地在你的眉毛上进行刷,让你的眉毛沾染上眉粉的颜色,这种方法也是非常有效的了。总而言之,我们可以从增加眉毛的湿润度、多使用眉粉等几个方面下手来让原本不显色的眉粉更加显色。希望大家都能画好自己的眉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