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可爱短发发型大全 9种发型教你打造呆萌可爱范

2016/7/21 13:12:45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爱的儿童发型设计不仅时尚而且颇有气质感,甜美的短发发型勾勒出时尚而且个性的一面来,整个造型显露出时尚而且个性的一面来。十分抢眼。可爱的韩式短发发...

可爱的儿童发型设计不仅时尚而且颇有气质感,甜美的短发发型勾勒出时尚而且个性的一面来,整个造型显露出时尚而且个性的一面来。十分抢眼。

可爱的韩式短发发型,甜美的平刘海发型加上短发外卷的造型设计,搭配上可爱的小发夹呆萌的水灵大眼睛显露出无比的时尚与气质感来。

甜美的短发波波头发型,甜美的平刘海发型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而且柔顺的短直发打造出时尚而且有个性的一面,整个造型打造出甜美可爱的一面来。

粉嫩的皮肤加上气质的短发蓬松发型,个性的短发蓬松发型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显露出可爱呆萌的一面来,点缀上小头花十分萌萝莉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