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怎么使用高效 学会这招一定皮肤好

2017/6/1 9:22:16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一种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作为日常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担当了皮肤补水和晒后修复的重任。现在的确很多女生经常使用面膜,但是你真的用对了面膜了吗?

市面上常见的面膜有3种:面膜贴纸、面膜泥和压缩面膜。它们各有长短,面膜贴纸非常容易携带、简单好用,而面膜泥可以根据肌肤状况决定面膜的厚度,使用起来虽然步骤复杂但是效果更好。很多人不知道压缩面膜是什么,其实这是一个像块糖果的面膜纸压缩块。使用方法就是把包装纸撕开后放入精华液中等待其膨胀,然后打开像贴面膜纸一样的敷在脸上。

使用贴纸面膜的时候有三点问题需要注意|:首当其冲的就是时间问题。有的MM认为精华液还没有干不必揭下来,这是非常错误的。最好是在10-15分钟之内取下来,要不然精华液反吸收反而得不偿失。第二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贴的时候一定要把面膜纸敷平整,以确保整张脸都可以均匀吸收精华液。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在按摩和揭下来的时候,一定要从下而上的顺序,这样可以提拉紧致肌肤,不用受本来的重力影响,如果总是从上而下的顺序很容易导致肌肤下垂。

需要自己涂抹的自敷面膜是个技术活,最好是有人协助。而如果是清洁类型的面膜,T区部分的皮肤要涂抹的更厚,因为这部分肌肤角质层更厚。最好的面膜护理是先做一个清洁,再做一个补水的护理,这样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要说的就是压缩面膜了,压缩面膜建议天天使用,就只用一般的矿泉水泡开,但一定要是矿泉水。矿泉水里富含很多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对皮肤很好,还有任何自制的水果汁都可以用来泡面膜。但是要记住护肤是个容不得偷懒的活儿,你的努力都会写在脸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