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作用 让你的头发柔顺不干燥

2017/10/22 12:07:13 作者:Mb-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柔顺乌黑的头发会让你更加自信,拥有一头干燥又少的头发会让你为之伤心。很多人都想拥有一头好发,于是选择各种各样的洗发水进行改变,却忽视了护发素的作用。

来源:站酷

头发干燥,有外部的原因也有自身的原因。有些人洗了头发之后就像金毛狮王的头发一样蓬松、乱七八糟,给人一种糟心的感觉。在外部空气太干燥,空气质量较差的情况下,头发很容易就会产生静电,干燥,甚至很快就成为油性头发。我想大家都不想出现这样的情况吧,如果你针对头发干燥或者油腻选择了控油,保湿的洗发水是不够的,还需要使用护发素。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其实用过护发素的人都知道,护发素的一个基本的功效就是让头发更加柔顺。大家使用的洗发水可以洗净头发上的灰尘,污渍。洗发水的作用就是让头发,头皮变得干净。然而护发素可以让头发柔顺。很多人用了护发素之后,头发就像拉直过的一样。护发素的作用还有一个就是保护头发和发质。护发素根据名字来理解就是为了保护头发,让发质健康。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护发素也可以补充头发需要的水分,起到保湿的作用。护发素有很多的种类,主要是根据不同的功效来确定的。头发在空气中很容易变得毛糙,使用护发素就可以避免该情况的出现。护发素可以保护头皮,为头发提供较为健康的成长环境。大家可能都出现过头发分叉的现象吧,那主要是因为头发营养不足和头发干燥引起的,使用护发素可以为头发补充营养。

很多人容易产生一个误区,认为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功效一样。于是从来不用护发素。这里我想提醒大家,一定要使用护发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